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

參加彰化縣環保戲劇競賽,勇奪全縣第1名並取得彰化縣代表隊資格,將再接再厲參加中區複賽,繼續為校爭光!感謝沈祥琳組長指導,參賽學生的努力以及背後支持與協助的家長後援會!

化縣環保戲劇競賽今(3)日在彰化演藝廳熱鬧登場,評審結果由「萬來國民小學《踢V逼S整點新聞》」、「和美高級中學國中部《再見!垃圾》」脫穎而出,將代表彰化縣參加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的中區複賽,替彰化縣爭取榮譽。

環保戲劇競賽今年已邁入第5屆,為加強縣民環境保護觀念,希望籍由戲劇方式,將「循環經濟」、「清淨空氣」、「無塑海洋」及「關懷大地」等環保政策融入表演中,讓環境關懷的種子播種在每個人的心中,以維護一個藍天綠地、青山淨水、健康永績的生活環境。

本縣地方初賽採劇本審查及表演初賽兩階段進行,劇本審查於日前由委員遴選出五洲真正園掌中劇團、員林市中東社區、潭墘國民小學、福興鄉番社社區、萬來國民小學、北斗國民中學、關懷台語劇團、大湖國民小學及和美高級中學國中部2隊等計10隊隊伍晉級入圍取得本縣表演初賽參賽資格。

今日於彰化演藝廳展開激烈角逐,各個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透過生動活潑的對白、獨具特色的道具,演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環保議題戲劇。 評審委員就演員、舞台、道具、造型、音樂之創意表現及環保議題鋪陳等進行評分。其中「萬來國民小學《踢V逼S整點新聞》」、「和美高級中學國中部《再見!垃圾》」的演出,成功傳遞環境正義及正向思維,獲評審委員一致青睞與佳評而脫穎勝出。

環保局表示,勝出隊伍將於7月9日(星期日)代表彰化縣參加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舉辦之中區複賽,讓我們一同為彰化縣代表隊集氣加油,摘下晉級資格,繼續角逐全國第一。
第一名:「萬來國民小學《踢V逼S整點新聞》」

第二名:「和美高級中學國中部《再見!垃圾》」
第三名:「關懷台語劇團《美麗的漢寶溼地》」
第四名:「彰化縣福興鄉番社社區發展協會《真情味的環保劇」
圖文引自「彰化縣環境保護局」新聞發佈
影片由萬來國小粉絲專頁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