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

參加教育部103學年度全國國民小學樂樂足球彰化縣複賽勇奪四年級組第一名

本屆比賽本校由四年3班為學校代表隊,由班級導師黃緒豐老師為指導教練,從三年級起開始組隊,在歷經長期的要求與訓練後,終於在今天奪下第一名獎盃,實至名歸!

本次比賽共有九隊參加,採單敗淘汰賽制,因此每一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。比賽地點在大城鄉西港國小,第一天豔陽高照,天空中無半點雲朵,對比賽的選手而言,只能說是一項嚴峻的考驗。

第一場對上大村國小,在適應首場的壓力後,以3:0完封晉級,這是一場很重要的比賽,因為孩子們要調整心態面對輸贏的壓力,還要克服炎熱的氣候,能獲得勝利完全是訓練的成果。

第二場對上也贏一場的頂庄國小,他們可是這次的主辦學校,實力當然有一定的水準,下午2:40開始的比賽,只要獲勝,就能晉級冠亞軍決賽。這一場孩子們當然知道重要性,在將士用命下,以8:2的高比分獲勝,確定晉級。

第二天上午9:30,是四年級的冠亞軍決賽,對手是崙雅國小。今天的天氣很涼爽,是適合萬來小將發揮的好天氣。崙雅的選手們頗具實力,不過萬來卻更勝一籌,最後以7:1的比數贏得第一名,總失分只有3分,得分高達18分,更證明努力練習的結果。

感謝黃緒豐老師的付出以及楊華超教練的指導,一個有實力的團隊需要一個用心規劃的教練,這個第一名就是肯定。

也特別感謝廖家晟及蕭宗岳同學的家長,在比賽期間提供香蕉、飲料等補充物資,有您的後勤補給,孩子們更無後顧之憂,謝謝您們!



以上圖文引自華銘輝組長公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